生技有機
生技商品
生技商店
有機素食
健康食品
健康管理
健身俱樂
自然醫學
安養照護
SPA
設為首頁宗旨會員與我們聯絡訂閱電子報加入我的最愛     2024/04/27 星期六

網站分類 :【生技 】 →【醫藥


台灣默克 (繁體)

勸奉堂製藥股份有限公司CHIUANN FENG TARNG PHARMACEUTICAL CO., LTD (繁體)

鴻亞生物科技Medigreen Bio (繁體)
響應政府推動中草藥產業發展的政策所設立的中草藥產品研發公司,於公元2002年4月10日正式成立。主要研發產品包括抗氣喘、癌症、胃潰瘍、愛滋病、等領域之藥品與保健食品。

龍騰生技Long Term Bioressearch (繁體)
醫用臨床體外診斷試劑之專業製造商,毒品原物類、成癮性藥物類、荷爾蒙類、心血管疾病腫瘤類等醫用臨床體外診斷試劑。

創生生物Genesis Biotech (繁體)
Offering advanced technology& products with the best quality and the best service to customers in biotech research and relevant product manufacture。

藥華醫藥PharmaEssentia Corporation (繁體)
藥華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卓越的華裔美籍專家所組成的國際性整合型公司。公司的宗旨是藉由新藥的研發,為人類疾病尋找、發展並製造符合成本效益且有效的治療藥物,因而提升人類健康與生活品質。

杏輝醫藥集團 (繁體)
經營仍秉持待人以「誠」、處事以「靜」的理念,以研發為「主」、行銷為「體」,從事「生命‧健康‧科技」的經營,藉由科學方法,探索生命之鑰,以促進人類健康為志業,邁向全球化、國際化發展。

永昕生物醫藥公司 (繁體)
立於 2001 年 9 月,是由在美國生物醫藥界服務 24 年的黃一旭博士回國偕同生物醫藥專業人士共同創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