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性腦缺血發作 (TIA) 分類:國際

 

短暫性腦缺血發作 (TIA)

 

Blanche Teal-Cruise
 

 

布蘭奇·蒂爾-克魯斯 (Blanche Teal-Cruise) 吸煙了 40 年,同時也患有高血壓,她在上班途中遭遇的短暫性腦缺血發作(有時稱為小中風)是一個警鐘。
 

 

 
 

 

短暫性腦缺血發作 (TIA) 有時被稱為“小中風”。它與主要類型的中風不同,因為流向大腦的血流僅在很短的時間內被阻塞——通常不超過 5 分鐘。 2
 

 

 
 

 

重要的是要知道:
 

 

 
 

 

TIA 是未來中風的警告信號。
 

 

TIA 是一種醫療緊急情況,就像中風一樣。
 

 

中風和 TIA 需要緊急護理。如果您感覺到中風跡像或看到您周圍的人出現症狀,請立即撥打 9-1-1。
 

 

一開始沒有辦法知道症狀是來自 TIA 還是來自主要類型的中風。
 

 

像缺血性中風一樣,血栓通常會導致 TIA。
 

 

超過三分之一患有 TIA 且未接受治療的人會在 1 年內發生嚴重中風。多達 10% 到 15% 的人會在 TIA 後 3 個月內發生嚴重中風。2
 

識別和治療 TIA 可以降低嚴重中風的風險。如果您患有 TIA,您的醫療團隊可以找到原因並採取措施預防嚴重中風。
 

回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