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血液清潔劑,它們有效嗎? 分類:國際

 

 

什麼是血液清潔劑,它們有效嗎?

目的
它們有效嗎?
敗血症
帶走
血液在身體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它在整個身體中運輸重要的氧氣、營養物質和激素。同時,血液還負責將廢物帶離細胞。
 
它將這些毒素運送到肺、肝和腎等部位,這些部位將這些廢物從體內釋放出來。
 
有些人認為血液清潔劑可以幫助這些器官完成工作並清潔血液。
 
市場上有看似無窮無盡的排毒產品、清潔劑和飲食。儘管幾乎沒有科學證據支持他們的說法,但許多這些血液清潔劑和草藥補充劑可能相當昂貴。
 
實際上,身體大部分時間都在有效地處理自己的廢物。因此,在大多數情況下,一個人唯一需要做的是幫助器官消除廢物,就是養成健康的習慣。在本文中,了解有關血液清潔產品及其是否有效的更多信息。
 
目的

在一個健康的人身上,肝臟、腎臟和肺已經可以淨化和解毒血液。

 
肝臟在清潔血液中起著最重要的作用。健康的肝臟不僅可以過濾血液中的毒素和不需要的副產品,還可以從血液中提取營養物質以輸送到身體。
 
肝臟將廢物分解成相對無害的物質,然後從體內釋放出來。
 
同時,肺通過去除不需要的氣體並通過呼吸釋放它們來幫助清潔血液。腎臟還過濾廢物和副產品,它們以尿液的形式釋放。
 
這些只是處理血液淨化的幾個關鍵器官。其他也發揮作用的器官包括:
 
皮膚
腸子
淋巴系統
所有這些過程意味著身體通常會在沒有任何外部幫助的情況下進行血液清潔。在大多數情況下,採取措施保持這些器官的健康足以確保血液清潔。
 
任何“血液清潔劑”都有效嗎?
由於身體大部分時間都在自行有效地清潔血液,因此可能很難確定排毒產品的真正有效性。
 
話雖如此,一些天然食物和草藥可能有助於器官更有效地完成工作。然而,無論公司提出什麼要求,都沒有靈丹妙藥或快速修復血液清潔劑。
 
下面,我們看看天然血液清潔劑是否有效以及為什麼:
 
水可能是一個人可以用來保持血液清潔的最重要的工具。
 
許多人都知道腎臟需要水來過濾血液,但水也可以幫助身體中幾乎所有其他器官完成其工作。保持水分可以確保細胞有足夠的水,它們用來將毒素輸送到血液中以進行清除。水也是保持血管暢通和維持血液流過身體所必需的。
 
一般建議是每天 8 杯或約 64 盎司的水足以讓一個人保持充足的水分。
 
雖然這通常是正確的,但一個人的個人需求可能會根據一些不同的因素而波動,包括他們的年齡、體重和活動水平。
 
使用尿液作為指導可以幫助一個人確定他們是否喝了足夠的水。一整天的尿液應該是清澈的或淡黃色的。較深的尿液可能表明該人沒有喝足夠的水。
 
鍛煉
運動也可能是一種有效的血液清潔劑。運動可以促進呼吸和出汗,讓心臟向肌肉輸送更多的血液。
 
巧合的是,這些都是淨化血液的重要步驟。
 
吃新鮮的全食物
一些食物,如葡萄柚,可能具有解毒作用。
在飲食中添加更多新鮮的全食物是增加營養攝入的簡單方法。營養素有助於身體器官正常運作。
 
消除油膩或加工食品並選擇更健康的選擇並不是排毒或血液清潔的快速解決方案,但它是改善整體健康的長期解決方案。它可以幫助器官更好地完成工作,並防止這些器官出現問題,例如脂肪肝。
 
一些水果和蔬菜也可能有額外的好處。一些 2015 年研究的作者指出,某些食物可能具有解毒作用。這些食物包括:
 
蔥屬,如大蒜和洋蔥
甘菊茶
柑橘類水果
菊苣根
西柚
石榴
藍莓
十字花科蔬菜,如西蘭花和花椰菜
生薑
大蒜
咖啡
紫薯
薑黃
大豆
必須注意的是,這些不是快速修復血液清潔劑本身。將這些食物添加到均衡飲食中可能會支持清潔血液的器官,例如肝臟或腎臟。
 
研究人員表示,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最好的方法可能是遵循以全食物為主的多樣化飲食。他們還指出了與營養師合作的重要性。
保持肝臟健康
採取措施保持健康的體重可能有助於防止肝臟受損。
一個人還可以採取一些預防措施來幫助保持肝臟健康。肝臟淨化血液並在體內執行其他幾項重要功能。
 
避免過度飲酒:肝臟必須處理酒精中的毒素。過量的酒精會破壞肝細胞並在肝組織中留下疤痕。
保持健康的體重:超重可能會增加患非酒精性脂肪肝的風險,這會損害肝臟。
接種肝炎疫苗:甲型肝炎和乙型肝炎都是會損害肝臟的病毒感染。
遵循所有藥物標籤:服用任何處方藥或非處方藥時,請務必遵循標籤上的任何建議,例如用水服藥或避免飲酒。
避免使用藥物:肝臟必須處理大多數藥物的副產物。因此,服用不必要或非法藥物會給肝臟帶來壓力,並可能導致肝損傷。
敗血症的血液淨化
在極少數情況下,一個人可能會患上敗血症,這是一種危險的血液感染。當入侵的細菌在血液中生長和繁殖的速度超過身體消除它們的速度時,就會發生敗血症。
 
這種情況會導致免疫系統發生連鎖反應,從而引發全身炎症,並可能導致器官衰竭。
 
敗血症危及生命,即使有最全面的護理,一個人也可能無法在感染中倖存下來。
 
在這些情況下,醫生或醫療團隊將治療感染。有一些較新的設備顯示出治療敗血症的前景,並且可能使血液淨化對敗血症患者成為現實。
 
例如,自然醫學中的一篇文章描述了一種稱為生物脾的血液清潔裝置,它能夠從血液中去除 90% 以上的細菌,同時減少大鼠的炎症標誌物。該設備大大提高了實驗室測試中的存活率。
 
這些測試顯示了這樣的設備如何在未來挽救生命。然而,在這些類型的設備走向可用之前,對人類的研究需要支持這些說法。本網站上的任何內容,無論日期如何,都不應被用作替代您的醫生或其他合格臨床醫生的直接醫療建議。
 

回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