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Health Life

寶鴻生技Amon
資訊分項

寶鴻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緣起於對生態環境、資源保育與人類健康的關愛和執著,專業開發保健食品、營養食品、美容保養品等產品,並漸進式組織行銷業務團隊,建構各種不同之行銷通路基礎,以備未來繼續開發不同健康美麗訴求領域產品及引進國外創新性、技術性之保健食品產品、醫藥品、醫學美容產品,期許能夠快速有效的進入消費市場行銷,並本諸「創新、活力、技術」原則永續經營。

進入新世紀基因世代,鑒於人類的醫學範疇漸漸從疾病治療回朔到疾病初期的診斷,甚至於強調未發病前的預防,本公司於九十年成立「預防醫學營養保健食品事業部」及「醫學美容事業部」由專業研發團隊積極投入研究開發,並建立公司內外之網際網路資訊系統,提供詳實之資料文獻。由各部門專業經理人所組成的經營團隊充分展現寶鴻生技跨世紀的宏觀格局及經營雄心,在自主經營下全力發展生物技術產業,期望能為國人在營養保健食品及醫學美容保養品領域帶來專業的服務與高品質生技產品,永續為人類的內在健康與外在美麗貢獻心力。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