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搜尋
地區
分類選項
 
 

  巴菲特: 數字貨幣將以悲劇告終!   
更新日期:2018/07/11 06:27:10
 

2018/07/11 06:26:21    編輯部 報導

現代電視2018年1月11日
股神巴菲特再次就數字貨幣發出警告,他預期數字貨幣最終將以悲劇告終! 而他永遠都不會持有。

巴菲特1月10日接受CNBC訪問時指出,幾乎可以肯定的說,加密數字貨幣將以悲劇告終。若可以給所有的加密貨幣都買5年看跌期權,我樂意去做;但又補充,他永遠也不會花分毫做空,因為對於完全不瞭解的事情,他是不會投資的。至於數字貨幣的悲劇收場將會以什麼形式出現,他就不清楚了。早於2017年11月,巴菲特已曾撰文批評,比特幣是個不折不扣的泡沫。另外,股神巴菲特的繼任人消息,又有最新發展。伯克希爾哈撒韋1月10日公告,董事會主席巴菲特任命Greg Abel和Ajit Jain為新任副主席,並將董事會人數由12人增加至14人。現年55歲的Greg原負責集團的能源業務,現將擔任集團非保險業務副主席。而66歲的Jain是國家賠償公司的執行副總裁,現任命為負責保險業務的副主席。不過現年87歲的巴菲特強調,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仍「非常棒」,而這次安排是為繼任事宜再推前一步。公告亦表明,主席兼CEO的巴菲特,以及已年屆94歲的副主席芒格,仍將繼續擔任各自的角色,並負責公司各項重大投資決定。股神繼任人選,看來已到了決勝負一刻了!




備註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