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分類選項
 

  美青年為健康 4年體重減一半    2011/10/24~2051/10/24
更新日期:2011/10/24 11:30:39
 
新聞單位 :

美國有一名18歲的青年,為了自己的健康,花了4年的時間把自己的體重從136公斤、減了一半68公斤,到現在的苗條身材,這名大一的青年去年寫了一本書,還到處演講,希望鼓勵和他一樣有肥胖問題的青少年,找回健康和自信。

18歲的帥哥泰勒,其實從小就是個可愛的胖小子。去年,他寫了一本叫做「把我自己切成一半」的書,敘述他面對青少年肥胖、並大幅減重的艱辛歷程。

才14歲就胖到136公斤,另外還有高血壓,有一天他量完體重,終於下定了決心,被體重計上的數字嚇壞的他,馬上戒掉垃圾食物,開始計算每天攝取的卡路里,一開始,他在家裡運動配合戶外長走,4個月後,成效不彰,泰勒並沒有灰心放棄,他決定加入健身房做更多運動,結果一年半下來,他就減掉了一半的體重,68公斤。

現在的泰勒,是個健康又身材健美的大一新生,泰勒寫書、演講,把自己的際遇分享出去,為的就是鼓勵跟青少年相信自己,遇到困難不要放棄,堅持到底一定可以達成目標。(民視新聞翁如玫綜合報導)



備註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