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生技網 日期:2018/08/29 03:12:41   編輯部 報導

 

2018年美國最優No.1- XfinityLabDNA基因公司 DNA基因唾液檢測 

No.1XfinityLabDNA基因公司 線上申請 DNA基因唾液檢測申請表   〔總費用美金399元.DNA基因唾液檢測美國來回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W9hT0C739-yeg6fTLNb_1zc1nduM9KUsv4y2q38jVRkduMw/viewform

Time Magazine 時代雜誌2008最佳發明:個人DNA測試居首

美國美國No.1最優與最便宜.僅市價1/3之 DNA生技檢測與專家群健康報告成本-美國XfinityLabDNA基因公司 ﹝人生每個人 必檢測1次.最大健康預防保障﹞

Time Magazine has posted its yearly list of Best Inventions, and the winner is The Retail DNA test, as exemplified by the 23andMe Personal Genome Service™ offered 23andMe. Retail DNA Test.

利用DNA唾液測試,評估九十幾項個人特徵和身體狀況,找出個人基因或是基因缺陷,預防個人可能出現對藥物的不良反應,這是一項建立個人化醫療資訊的發明,能夠預先檢測癌症、帕金森氏症、禿頂或失明的可能。

沃德WorldHelo LX Plus最優生命感知技術科技結合健康大數據+DNA基因檢測棒與美國最優生技合作(美國XfinityLabDNA基因公司),全新的簡單智慧生活(Smart Life Solution) 即將開始。我們的全新未來健康生活來臨了又是最省錢預防醫學方式,可省下百分之七十保健食品費用

DNA基因檢測預防醫學未來延長壽命50年三大步驟

1.Helo LX Plus全球最優生命感知技術手環 每日收集自我健康大數據.

2.無創式全球最優DNA檢測棒.(2018年新加坡年會發表).

3.依據自己的DNA結構及自己每日健康大數據,由公司客製化之保健食品,百分80健康食品元素可完全吸收,達預防症狀保健全球第。(智慧生命健康保健 解決方案 ,全球第一).

台北生技網(BioNet)預防醫學諮詢與洽購【全球最優唾液DNA檢測】.

DNA諮詢服務 台北02 27196686 早10.00至午16.30)

時代雜誌2008最佳發明:個人DNA測試居首

瞭解和分享你的遺傳秘密是頗具爭議的基因測試服務23andMe的核心內容。你只要花上399美元,即可進行DNA唾液測試,對你90多項特徵和身體狀況進行評估,如禿頂和失明。儘管23andMe並非世界上唯一一家向公眾推出DNA測試服務的公司,但在使這項服務可獲取和可承受方面,它絕對是做得最好的。

  23andMe聯合創始人安妮•沃西基(Anne Wojcicki)表示,23andMe可以為客戶識別和解讀60萬個遺傳標記,這些遺傳標記“其實是你的數碼表現形式。這是你從鏡子中絕對看不到的有關自己性情的資訊。”沃西基大學主修生物學,之前曾投資過衛生保健專案。

  我們正處在個人基因組學(personal-genomics)革命的初始階段,這場革命不僅會轉變我們照顧自己的方式,還將改變我們個人資訊的表現形式。過去,只有精英階層的研究人員才有機會得到他們的遺傳指紋,但現在這些曾經看似遙不可及的資訊對每個人來說都觸手可及:登陸23andMe網站線上訂購其服務,將唾液樣本寄送至指定地點即可。

  但是,23andMe如何利用這種資訊?有關這個問題的詳細情況目前尚不清楚——23andMe已引發了從測試結果有何意義到如何避免基因歧視等一系列問題的大討論——雖然大幕已經拉了回去,但永遠甭想再緊閉。於是,對於先驅性“零售”基因組學來說,23andMe的DNA測試服務便是《時代》雜誌的“2008年度發明”。

  沃西基和公司另外一位聯合創始人琳達•埃維(Linda Avey)不僅將自己看作是商人,還是社會創業者。只要客戶贊同,她們計畫將他們每一個人的遺傳指紋彙集到一個大型資料庫中,從這個資料庫中,我們可以查找到有關哪種基因突變使我們更易患上某些疾病,我們更有可能對哪些藥物起反應的線索。

  沃西基說:“你其實是在捐獻你的基因資訊。如果擁有更多這方面的資訊,我們就會擁有偉大的發現。我們所有人都攜帶這種資訊,假如我們將資訊搜集起來然後對民眾公開,我們確實有可能改變當前衛生保健狀況。”http://content.time.com/time/specials/packages/0,28757,1852747,00.html

 

癌症的源起

所有的癌症都是因DNA受損而起。這些損害也許是天生基因注定,也許是隨時間自然受損,亦有可能是由菸害環境引起。一旦DNA突變,這些不健康的細胞若沒有自然死去,就會開始生長,癌症也因此誕生。

想治療癌症是很困難的,因為癌症並不算是一種疾病,而是許多病症的轉移。也因此,每ㄧ個癌症都不相同,並沒有單ㄧ藥物,可適用所有癌症。抗藥成功的的癌細胞,會經過物競天擇演化,再擴散到病人全身。因此,對某些病患而言是有效的藥物,很可能只對5%的患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