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生技網 日期:2018/09/08 21:57:06   編輯部 報導

北方藥業集團現有新藥研發 (3 種新藥);仿製藥研發 (25種);醫藥中間體(2015 版公司的產品手冊上有4000種左右產品,公司庫房現有1800 種左右產品);高端保健品研發(22種產品);3D列印醫療 (30種產品左右);癌症早期檢測研究,自體幹細胞擴增技術等,目前公司申請並擁有專利11項;專有技術23項;發表在權威學術期刊上的論文7篇;完成專著1部,近期將出版。

北方藥業踐行的精品戰略、品牌戰略,使整個集團實現了質的飛越!最初的星星之火,現已成長為燎原之勢。在醫藥中間體方面,北方藥業集團的產品種類一直保持在加拿大十幾家同類公司中的前三位置,在美國及加拿大同類公司中更是穩居前10名的寶座。在保健品方面,我們擁有世界一流的研發團隊及技術;天然特級原料供應地;同時擁有中國,美國,加拿大三個大國的核心人脈資源。我們的主要客戶包括:科研機構,製藥,生物,化工,材料,醫院等相關行業。儘管我們的客戶需求和地域存在多樣性,但是加拿大北方藥業集團公司一直致力於確保最高品質,以及有競爭力的價格和快捷的送貨服務。

 

目前集團擁有及擴建先進的藥物合成實驗室,藥物分析實驗室,細胞實驗室,納米製劑實驗室,3D列印實驗室,天然產物保健品原料藥實驗室,中試放大及生產車間等。

 

十數載耕耘苦,萬千業碩果豐。北方藥業集團的成績贏得了全行業的矚目和禮贊。2016年3月12日,加拿大大瀑布地區的主要報刊—Niagara Falls Review大版面刊登了對北方藥業集團公司董事長兼CEO龐軍博士的專訪; 2016 年5 月被加拿大皇家銀行及尼亞加拉瀑布市工商會評委5月最佳企業;2017 年3月11日被加拿大新時代電視臺評為2017最佳華人公司創新獎,2017 最佳華人公司;2017年5 月 25 號被大尼亞加拉地區華人商會評為優秀企業獎;2017年7月中央電視臺世界華人楷模欄目組對龐軍博士進行了專訪。

 

北方藥業集團獲得矚目成就的背後,離不開一支英勇善戰之師!我們擁有世界頂尖的研發團隊,彙集了來自哈佛大學,加州大學,濱州大學,美國國家健康研究院,皇后大學,多倫多大學,滑鐵盧大學,麥馬斯特大學,和中國的中國科學院,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等名校的學術精英。他們擁有世界一流的教育及研發背景,有多篇高檔學術論文發表在業界最權威的雜誌上,包括Nature, 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Cancer_Research等。這些來自不同背景的全球頂尖優秀人才,使北方藥業集團在化學及生物製藥領域具有敏銳的洞察力,在激烈的競爭中保持強大優勢。

集團董事長兼CEO龐軍博士,畢業于中國科學院大連化學物理研究所,獲有機化學博士學位,然後到加拿大皇后大學博士後,然後到美國為美國國家健康研究院(NIH)及阿斯利康從事抗癌新藥研發7.5年,然後回加拿大創建加拿大北方藥業公司。先後擔任國際學術期刊抗癌藥物研發的國際編委,國際新藥研發會議重大新藥創制分會共同主席等。

 

在自己強大的同時,也把更多的責任投注到對社會的回報上,集團董事長龐博士一直致力於提高華商的國際地位,冠名贊助了“北藥-盛達第二屆國際熊貓杯乒乓球邀請賽”,“加中文物與藝術研究基金會文化交流項目”,”加中馬術交流項目”,“中加文化交流的項目”,“皇后大學舉辦的國際學術交流會議”等科技和文化交流項目。